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进京科比微笑招呼球迷 詹姆斯背包挂福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7:4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美国男篮乘坐CA1502从上海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了奥运的冲刺备战,美国女篮也同机到达。

  由于奥运安保加强,包机很难拿到降落证,加上美国男篮在刻意削减预算,所以此次美国男篮在中国的旅行,并没有包机也不是乘坐专机,而只是乘坐商业航空公司的班机。

  下午3点20分左右,梦八的飞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梦八空降北京点燃了球迷的热情,有一些工作人员也在飞机的出口处拍照。现场保安进行了“清场”处理,为梦八团辟出了一条道路,梦八球员先后通过引桥的楼梯,下到一层。大家看上去都显得比较疲惫,不过,科比在现场有人大喊他的名字的情况下,还抬起头来冲着球迷微笑打招呼,大部分球员则是匆匆离去。詹姆斯拎着一个LV的黄色拉杆箱,背着一个小包,包的背带上还挂着一个福娃小玩具。

  梦八团在一层室外短暂等待之后,一起前往VIP通道,直接乘坐大巴离开首都机场,前往北京下榻的酒店。在梦八等待的时候,周围的各个位置都聚集了很多的工作人员、球迷和乘客,用相机对准梦八,当梦八走向VIP通道时,大家都蜂拥而动,希望能多看梦八球星几眼。而梦八团的几百件托运行李,则由机场进行统一处理,直接送往球队下榻的酒店。

  张英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梦八 科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