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1月赛程:东部苦旅严峻考验 战绿军三巨头对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2008-09赛季常规赛完全赛程,休斯顿火箭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北京时间10月30日他们将迎来新赛季首战,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有了罗恩-阿泰斯特的加盟,火箭新赛季将为总冠军而战。

  进入09年之后,火箭将开始艰苦的客场之旅,3日从多伦多开始连续的5个东部客场之旅,先接受东部两大新锐老鹰和76人的考验,然后做客波士顿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联盟的老牌三巨头和新三巨头之间的对决。这次客场苦旅难度不言而喻。

  [火箭首月赛程][12月赛程][2月赛程][3月赛程][4月赛程]

  以下为火箭1月完全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1月1日 主场对密尔沃基雄鹿

  1月3日 客场对多伦多猛龙

  1月4日 客场对亚特兰大老鹰

  1月7日 客场对费城76人

  1月8日 客场对波士顿凯尔特人

  1月10日 客场对俄克拉荷马城

  1月11日 主场对纽约尼克斯

  1月14日 主场对洛杉矶湖人

  1月18日 主场对迈阿密热火

  1月20日 主场对丹佛掘金

  1月22日 主场对犹他爵士

  1月24日 客场对印第安纳步行者

  1月26日 客场对底特律活塞

  1月27日 客场对纽约尼克斯

  1月29日 主场对费城76人

  (毛毛)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