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快船将完成球员交易 诺瓦克已确定前往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46  新浪体育
火箭快船将完成球员交易诺瓦克已确定前往洛杉矶

史蒂夫-诺瓦克的3分球绝杀曾助火箭过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一位熟悉火箭内情的匿名人士向《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为了缓解前锋线的臃肿,以及腾出足够的球员名额和薪金空间,他们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把前锋史蒂夫-诺瓦克送往快船。

  据悉,火箭送出诺瓦克,得到的利益仅仅是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的交换权。也就是说,在未来某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有权用自己的第二轮选秀权,和快船当年的第二轮选秀权进行对换。

  从某种程度上看,火箭的这次交易,与不久之前快船和掘金之间那笔关于马库斯-坎比的交易如出一辙。事实上,薪金总额低于工资帽的快船,再度利用了对手希望腾出薪金空间的心理,完成“空手套白狼”,轻松地得到了诺瓦克。

  25岁的诺瓦克是一位射术非常出众的投手,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在第二轮第一顺位选中了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诺瓦克总共为火箭出场70次,场均贡献2.7分,投篮命中率44.1%,3分球命中率高达 42.7%。

  在上赛季对阵国王的比赛里,诺瓦克投中了自己在NBA的第一次绝杀,他的3分球帮助火箭击败国王,成为了球队最终完成22连胜的功臣之一,而这也是他留给火箭球迷最为难忘的一球。

  在送走诺瓦克之后,火箭有望在新赛季成功避开奢侈税。目前,在不包括迪肯贝-穆托姆博、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的情况下,火箭距离奢侈税触发底线还有500万美元左右的空间。因此,现在火箭不但可以给多西开出合约,也可能给穆托姆博提供一份高于联盟底薪的续约合约。

  此外,诺瓦克的离开也使得火箭的前锋线在罗恩-阿泰斯特到来之后,不至于过于拥挤,而火箭3分球上的削弱,将由老将布伦特-巴里弥补。

  (樊岳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快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