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主帅:已尽全力对手更好 梦八具备伟大球队特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美国男篮在上海迎来了热身赛的第四个对手俄罗斯男篮。此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美国男篮面对安德烈-基里连科率领的俄罗斯队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取胜。俄罗斯队给梦八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不过最终美国队还是凭借均衡的实力89比68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俄罗斯主帅布莱特和队员莫古诺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输的心服口服的俄罗斯人给与了对手极大的肯定。莫古诺夫表示:“谢谢美国队能够来和我们进行这场比赛,这对于我们去北京奥运是一个很好的准备和预演。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和他们的比赛对抗非常的激烈,这让我们可以预见奥运会的赛场将会遭遇怎样的挑战。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好在这还不是奥运会,我们还有时间。”

  主教练布莱特也表示这是一次极好的练兵机会,而且他也强调,俄罗斯没有把这场比赛当成表演或者热身,而是当成真正的比赛去打。“我们全力以赴了,只是对手更好。”

  说到自己球队存在的问题,布莱特则认为美国侵略性的防守给了俄罗斯队很大的威胁。布莱特说:“我们对于球的控制做的不是很好,失误太多。当然这当中很多是因为美国队的侵略性的防守而造成的,所以我不过多的批评我的球员。他们都很努力,投篮也还好。要知道面对美国男篮,你不能放过任何一次投篮的机会。”

  接着布莱特给与了美国队极高的评价,他认为美国男篮实力强劲,拥有出色的教练,球员之间也很团结,每个人对于胜利都很渴望,因此他们具备了一支伟大球员所有素质。“当你面对野兽的时候,如果能够坚持不被野兽吞噬,那么你就会更加的强大,”布莱特总结说。

  (金刚)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