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诚心向阿泰斯特道歉 巨人称说错话只因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我想告诉他(阿泰斯特),他会受到热烈欢迎的,欢迎他加入我们休斯敦火箭队,”姚明8月1日在南京接受休斯敦FOX26体育台的采访时说,“他是那位我们所亟需的,能让我们球队更强大的球员。”

  此前,姚明曾表示,担心“野兽”阿泰斯特的加盟会影响球队氛围与配合,并半开玩笑地希望阿泰斯特不要再冲上看台追打观众。“如果我说的话让朗(阿泰斯特)感到不开心的话,我愿意道歉,”姚明大度地表示,“我真的很遗憾。因为我对他不是很了解,随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长的话,我想我会处理好这类问题的。”

  7月31日,姚明和阿泰斯特进行了一次国际长途电话交谈。“我在中国时间昨晚,向他解释了有关报道的误解,”姚明说,“最好是我们能有机会坐下来面对面好好谈谈。在训练营前,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们会有大量的时间,我想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的。”

  当被问到他对阿泰斯特可能影响火箭队化学反应的感受时,姚明回答说:“我想一切都会OK的。火箭队的更衣室是全联盟最融洽的更衣室之一,我想球队氛围不会有什么大问题。这对我来说不是个大事,我们都是成年人,在这个联盟里打拼了多年,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目标,我们来到一块,知道我们为什么而奋斗。”

  姚明是火箭队的当家球星,也是中国篮球的头号人物。他如何处理和阿泰斯特的关系,的确值得关注,再加上最初“姚明对阿泰斯特交易不满”所引起的争论,这名超级球星可不想因为误解造成球队的不和。

  “这是有点儿难,”姚明坦言,“因为奥运会的缘故,我们的压力很大。现在火箭队完成了一笔不错的交易,我们得到了一名优秀的球员,也许我说的那些话是因为我太激动了吧。”

  在得知阿泰斯特将火箭队称为姚明和麦迪的球队时,姚明坦言:“这是我们的球队,我们一道并肩作战。在赛季开始时,我们要团结得像一个人。”姚明还给了阿泰斯特最高的恭维:“朗作为队友加盟,我想这能让我们的球队提高到另一个层次。”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