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主将伤愈盼恢复训练 后基德时代卡特当领头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在这个NBA各路豪强纷纷大挥铁锹四处挖人的夏天,已经大换血的新泽西篮网却并不着急。同时,现任球队核心文斯-卡特也表现得十分悠闲。

  当记者希望从卡特口中问出一些关于夏季引援的看法时,却发现卡特似乎并不关心这些。他正在东卢瑟福举行自己一年一度的篮球训练营——青年篮球学院(Youth Basketball Academy)。

  此外,记者还向他询问了手术后的恢复状况。今年4月,卡特已经成功进行了脚踝手术,手术去掉了他右脚脚踝中的骨刺和多个松散的组织。卡特表示,如今4个月过去了,自己已经基本完全恢复了健康。这也就意味着卡特可能会在本月就开始恢复训练。

  卡特在2007-08赛季常规赛出战76场,场均贡献21.3分6.0个篮板和5.1次助攻。其中有36场比赛成为球队得分王; 21场比赛成为球队助攻王; 15场比赛成为球队篮板王。但是,卡特却不能将自己的数据与球队的战绩捆绑在一起——篮网在常规赛结束之后仅仅排在东部第10名,无缘季后赛。

  在杰森-基德远走达拉斯之后,篮网就成了卡特的球队,现在,是他担起责任的时刻了。

  (咕哒)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