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上位取代老迈基德 篮网新星豪言重返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8月3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新赛季的德文-哈里斯将要承担更多领袖责任,对此哈里斯说,他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带领篮网重返季后赛。

  从达拉斯到新泽西,上赛季的哈里斯经历了忙碌的一年,篮网与季后赛失之交臂,哈里斯只能回到达拉斯成为小牛和黄蜂季后赛的看客。五月份,当记者发短信问他在哪里时,他的答案是“维吉尼亚”。

  哈里斯去维吉尼亚是为了参加他妹妹的大学毕业典礼,然后他前往迈阿密度假一段时间。迈阿密之后,他又回到达拉斯,目的是为了卖掉他在那边的房子。六月份哈里斯则在密尔沃基和芝加哥,他在这两个地方要和训练师蒂姆-格罗沃一起训练。而在新赛季开赛之前,他还将分别拜访他的前任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和现任队友文斯-卡特

  2008年2月19日,哈里斯和德萨盖纳-迪奥普、特伦登-哈塞尔、莫里斯-安格和基斯-范霍恩一起来到篮网。在篮网,哈里斯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他拥有充足的进攻支配权,场均贡献16.6分、7次助攻,篮网高速的进攻系统让他游刃有余。“我想我们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当我们把速度提起来的时候,我们的进攻会流畅很多。”哈里斯说。

  当然哈里斯的防守也不差,当被问及从小牛那里学到什么时,哈里斯第一反应就是“好的防守意识”,他认为防守可以让球队变好,不过哈里斯的进攻才华显然对篮网更为重要。“我还不知道他到底能为我们做什么(最大潜能),”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他的视野很好,他的传球很棒,他的进攻比我们想象中还好。”

  尽管自从2000-01赛季(杰森-基德来到篮网之前)篮网首次未能挤入季后赛,但球队的前景仍旧光明,基德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已经34岁了,哈里斯则年轻无极限。“对德文来说,我想今年是他第一次承担更多领袖责任的一年,”弗兰克说,“我认为他真的从训练营中收获很多,他开始适应了球队,未来他将更进一步。”

  而哈里斯对于自己在球队的新角色同样信心十足。“为了球队获得成功,有些事我必须做,他们(篮网)想得到我是有理由的,一支拥有一名出色的组织后卫的好球队,往往意味着拥有一名领袖,我必须成为这名领袖。”哈里斯说,“我将集中精力帮助篮网重新回到季后赛,然后从这里开始新的职业生涯。”

  (木瓜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