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阿尔斯通是我偶像 麦蒂进攻我接管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罗恩-阿泰斯特不希望人们用他过去或者现在所说的话来作为判断他的标准,他更愿意用行动表明决心。当被问及对交易的感觉时,阿泰斯特说,“我已经收拾好我的房子,我准备立即搬家,然后开始工作。”

  在此之前,姚明的一番“希望他不要再打架”,“担心球队化学反应”的言论曾让阿泰斯特有些不爽,但一切随着两人的电话交流而风吹云散。“姚很友好,”阿泰斯特说,“他说了一些很友好的话,我很喜欢他,他是个好人。”

  在和姚明交流之后,阿泰斯特又重新回到当初他听到交易后的第一反应状态,据他的经纪人马克-斯特文森说描述的:“他开心到简直疯了,乱蹦乱跳的。他很高兴自己可以成为有夺冠实力球队的一员。”

  能够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拉夫-阿尔斯通、希恩-巴蒂尔等球员在一起打球,把阿泰斯特乐坏了。“和特雷西在一起打球,你就有一个能够接管比赛的队友,”阿泰斯特说,“我只要做好我自己的防守工作就可以了。”

  “拉夫(阿尔斯通)是我的偶像,我是看着他打球长大的,我经常看他在Rucker公园打球,每个人都崇拜他,为他感到骄傲,他在一个很恶劣的环境中长大,从小开始打街球,然后又转型成为NBA明星,我不仅尊敬他,我还为他感到高兴。”阿泰斯特继续表达对新队友的喜爱之情。

  同样,阿泰斯特不忘把赞美之词送给他的竞争对手巴蒂尔。“我和希恩(巴蒂尔)曾经在一起打过球,每次我们交手就像一场战争,我们第一次交手大约是在15年前,那时候他就比我出名,我很欣赏他,因为他在杜克大学就是明星球员,现在他仍然最好的防守球员,投三分,他对于火箭极为重要,因为他,我愿意坐板凳,打第六人,甚至第七人。”

  “我的比赛会证明一切,”阿泰斯特说,“我是联盟攻防兼备前三球员之一,我喜欢防守,我也能得分,我只需要努力打球就可以。我很高兴,总是很快乐,我有家庭,漂亮的妻子,4个孩子,因此我总是很快乐,我知道人和人相处是随着时间而更融洽,第一天,大家兴致勃勃,第二天就会更好,我不想为了今天而写本书,我知道时间会证明一切。”

  (木瓜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