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心甘情愿打替补 这将会是我最棒的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5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阿泰来了,巴蒂尔怎么办?所有人都在猜测着。别那么着急,阿泰斯特已经率先表明了态度,“上赛季,火箭的表现相当优秀,我来到这里会很好地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我根本不在乎自己是不是主力。球队如果让肖恩(巴蒂尔)打首发,那么没关系,我很乐意站在他身后,充当第六人或者第七人。我现在只想在休斯敦打球,我愿意打替补,这根本不会成为制约我来到这里的因素。”

  当上赛季,姚明因为左脚伤势迟迟未能出战时,人们便已经有预感,球队可能在休赛期会做点什么了。现在,身处合同年的阿泰斯特到来,的确有些让人出乎意料了。而能够加入到一支已经拥有成熟球星的体系中,阿泰认为这将是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在未来,作为球队的第三进攻点,我可以让自己变得更有效率。我想,下赛季也许会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年,因为我再也不用在比赛中,面对对手双人甚至多人的夹击了,我可以更加轻松地选择进攻时机。”

  对于在火箭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0个年头,阿泰斯特充满了信心。“我给老爸打了电话,告诉他发生的一切,他只对我说‘朗,不要担心其他事情’,然后我对他说‘好的,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吧!’”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