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詹姆斯惊艳复出战 梦八克服不利获得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美国男篮国际挑战赛澳门站比赛开始,由美国男篮对阵土耳其男篮,结果美国男篮114-82大胜土耳其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发表了点评——

  美联社:詹姆斯引领梦八胜利

  上周早些时候,上个赛季的NBA得分王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次训练中不慎受伤,所以他错过了梦八与加拿大的首场热身赛。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不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还在防守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带领梦八又获得了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詹姆斯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9投8中,另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5次抢断和4次助攻,由于梦八前三节领先过多,第四节成了名副其实的垃圾时间,詹姆斯末节并未出场。

  ESPN:梦八克服开局不利击败土耳其

  首节比赛,梦八遭遇土耳其顽强抵抗。梦八开局失误很多,并未拉开比分。在首节比赛还剩1分42秒钟的时候,土耳其投中一记三分球后,梦八甚至一度以24-27落后。首节比赛结束,梦八仅以31-30领先。好在第二节梦八只让对手拿到7分,一举击垮对手,获得热身两连胜。

  NBA官网:梦八轻松战胜土耳其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了。梦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克服了首节表现不佳的困难,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看上去詹姆斯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这场比赛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9投8中效率很高。

  明天梦八将继续自己的热身之旅,对手是奥运会队伍立陶宛。

  雅虎:詹姆斯复出战惊艳

  错过了梦八的首场热身后,詹姆斯终于复出。这场比赛,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卡梅隆-安东尼得到17分,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各得到13分,克里斯-保罗也有12分入账,另外“蜂王”还贡献了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频频表演大力灌篮,最终他贡献了14分。

  (王玉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