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签约琼斯补强后卫线 劲爆扣将绝杀火箭换新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10  新浪体育
掘金签约琼斯补强后卫线劲爆扣将绝杀火箭换新约
(邓台-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掘金官方宣布与国王自由球员邓台-琼斯正式签约,在2008年的夏季联赛中,琼斯代表掘金出战,表现十分优异,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最终,琼斯赢得了掘金的信任,获得了一份新合约。

  根据《丹佛邮报》透露,琼斯与掘金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00万美元的短期合约。不过,这份合约是完全保障性的,这也是琼斯选择签约的关键因素之一。

  在拉斯维加斯的5场夏季联赛比赛里,琼斯场均贡献18.4分、2.4个篮板,帮助掘金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在与火箭的比赛里,他在最后时刻投中绝杀,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一位拥有5年职业生涯的老将,琼斯曾先后效力于灰熊和国王。在246场比赛里,琼斯场均贡献4.9分、1.6个篮板。上赛季,琼斯在被国王裁退之后选择前往NBDL(NBA发展联盟)打球,他始终无意前往海外,为得就是能够重返NBA。

  作为2003年的首轮第20号新秀,琼斯表现最好的是2006-07赛季,当时他出战78场比赛,场均贡献7.5分、2.0个篮板。

  能够用100万美元签下琼斯对于掘金来说非常划算,这位运动能力出众的摇摆人经常能够上演匪夷所思的扣篮,拥有很强的突破和远投能力,而且防守也非常过硬,这正是掘金后场最缺乏的。

  (一分钱)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琼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