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船引进第二个戴维斯 总经理:他将是最重要的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22  体育天地-MVP

  毫无疑问,快船是这个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队,他们不但签下了巴伦?戴维斯,通过交易得到了坎比,现在另外一个戴维斯又加盟了这支球队,他就是里基?戴维斯,这样一来,快船下赛季将有两个戴维斯。

  北京时间7月29日,ESPN网站爆料,非限制性自由球员里基?戴维斯加盟快船,他获得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70万美元的合同。里基?戴维斯也是继巴伦?戴维斯和坎比之后今夏第三位加盟快船的明星球员,他的到来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快船在外线的攻击能力,这也是快船引进他的原因。快船总经理贝勒毫不掩饰自己引进戴维斯的目的,他说:“里基?戴维斯的技术非常全面,能胜任攻击后卫,也能打小前锋,而且在外线的得分能力很强,这将为其他球员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尤其是内线球员,他们将受益匪浅。”但从贝勒后来的言语中看,里基?戴维斯很可能无法进入球队首发阵容,贝勒说:“他可能会成为最重要的替补球员,不过具体怎么安排还要看主教练邓利维。”

  里基?戴维斯上赛季效力于热火队并且表现不俗,场均为球队贡献13.8分、4.3个篮板和3.4次助攻。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