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对曾经恩师死心塌地 阿泰加盟火箭队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今天早上从休斯顿方面传来消息,火箭已经和国王达成了一致,火箭将用鲍比-杰克逊,下赛季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球员(很有可能是新秀东特-格林)和国王交换他们队内的球星罗恩-阿泰斯特。

  其实这次阿泰斯特加盟,在之前早就有了一些预兆。由于和球队其他球员的关系糟糕,阿泰斯特在这个夏天已经被多支球队哄抢。而阿泰斯特也曾经公开表示:“国王解雇里克-阿德尔曼是一个相当不明智的决定,只有在阿德尔曼和卡莱尔这样的教练手下,我才能发挥自己的真正实力。”

  阿泰斯特对于火箭早就有意,加上阿德尔曼对自己的这位老部下情有独衷,结果火箭和国王谈判起来一拍即合,就这样轻松达成了协议。

  其实阿泰斯特在阿德尔曼的手下打球的时间并不长,2005-2006赛季,阿泰斯特被步行者交易到国王,当时国王的主教练正好是阿德尔曼。而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阿德尔曼就被国王炒了鱿鱼。在那个赛季,阿德尔曼带领着阿泰等球员,闯进季后赛,并将马刺逼到了第六场。阿德尔曼在管理坏孩子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一套,从当年的板凳匪徒,到后来的阿泰斯特,都在他手下老老实实。在效力国王的时候,阿泰斯特将自己攻防全能的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这中间自然也有阿德尔曼的功劳。

  阿德尔曼被国王炒鱿鱼,事实证明了国王队的错误,在阿德尔曼执教国王之前,国王根本就没有经历过任何一个成功的赛季。而当阿德尔曼执教国王之后,国王队就算在自己的最低谷,依然没有遭遇哪怕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在阿德尔曼被炒鱿鱼之后,国王重新陷入了低迷,就算不看球队的成绩,队内的几名球星的关系已经弄得非常差。阿泰斯特要离开,有一大部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终于,这对仅仅有过半个赛季之缘的师徒,又要在休斯顿碰面了。从阿泰斯特之前的话中就可以知道,这位坏孩子在阿德尔曼的手中,绝对会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阿泰斯特场均20.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和2.3次抢断,这样攻防全能的数据,正是阿德尔曼现在最需要的。

  试想一下姚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阿泰斯特的组合,这样的三人组的确让火箭重新回到了西部争冠的行列中。至于被交换出去的鲍比-杰克逊,还是让我们忘记他吧,毕竟,可以打杰克逊这个位置的球员,火箭还有一个阿隆-布鲁克斯。

  (嘟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