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从总统手中接国旗 波帅难阻马努奥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在本月初,吉诺比利作为阿根廷奥运代表团的代表,从总统费尔南德兹手中接过了国旗,费尔南德兹对吉诺比利说,“我很高兴的对你和所有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为阿根廷拼搏的运动员说,谢谢你们,我们将全力支持你们,请带着信念去比赛。”随后阿根廷篮协在网站上宣布,这位阿根廷历史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被选为了本届奥运会阿根廷代表团的旗手。

  阿根廷的所有球迷都期待吉诺比利能够带领男篮在北京重现四年前的辉煌,但有人却不愿意看到吉诺比利出现在北京,那就是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以波波维奇为首的马刺队管理层坚持认为,吉诺比利应该在查清楚伤势恢复情况的前提下才出征奥运会。吉诺比利并不愿意和球队尤其是波波维奇闹僵,在后者于6月公开表示出“吉诺比利根本不应该前往北京”的态度后,吉诺比利曾特意从阿根廷飞回圣安东尼奥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即便是在重新回到阿根廷,吉诺比利仍然每天保持和波波维奇的联系,在电话中,他告诉主教练,“我的膝盖完全没有任何疼痛感。”而医生马特里尼也透露,“在最后一次治疗后,吉诺比利的踝关节已经不再红肿,没有任何的受伤迹象。他现在已经开始进行一些移动性的练习,目前一切都进展得非常顺利。”

  吉诺比利的坚持让波波维奇最终妥协,他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寻找更好的状态。在月中接受采访时,吉诺比利透露,“我现在的情绪已经好了很多,训练的量也上来了,能够进行一对一的对抗性训练,进行一些投篮以及速度练习。目前的目标就是让身体变得更结实一点,同时我还在努力练习跳投,不过和两个月前相比,我现在的情况已经好多了。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让我非常开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波波维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