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劲旅疯狂招兵买马 为桑盖拉开出500万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报道 奇美基俱乐部找来了德尔菲诺和加巴霍萨,另外一支俄罗斯篮球俱乐部尤尼斯也不甘示弱,据当地消息透露,他们已经和原快艇后卫丹·迪考达成合同协议,而小牛队球员安托尼·莱特和奇才队中锋宋盖拉也很有可能和迪考成为队友。

  和传奇后卫斯托克顿一样,迪考来自冈扎加大学。加盟犹里卡斯之前,他已经在NBA效力了6个赛季,其中2004-05赛季在黄蜂打球时状态最好。当时,迪考在46场比赛中出任首发控卫,场均贡献13.2分和5.2次助攻。不过离开黄蜂后,他的表现平平,前不久更是被快艇宣布放弃。可是到了欧洲,迪考依然是香饽饽,据悉他的税后工资达到150万欧元。由于迪考持有波兰护照,所以他的加盟将不会占用尤尼斯队的外援名额。

  和迪考相比,莱特和宋盖拉仍在谈判之中。此前小牛已经宣称将给莱特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可是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莱特已经无限接近尤尼斯。据该消息称,一旦莱特顺利加盟尤尼斯,他将得到一份年薪价值200万欧元的合同,而上赛季他在小牛的税前薪水才200万美元。至于目前仍有合同在身的宋盖拉,尤尼斯更是愿意开出大约5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