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又一名将重返欧陆 绿军要寻找波西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31  新浪体育
今日NBA:又一名将重返欧陆绿军要寻找波西替身

“卷毛”回欧洲去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又有一名NBA球员正式加盟欧洲联赛,那就是新泽西篮网的塞尔维亚中锋内内德-克斯蒂奇;勇士继前日续约蒙塔-埃利斯之后,今天也成功留住了另一位年轻支柱安德烈-比德林斯。

  以下为今日NBA:

  克斯蒂奇赴欧

  俄罗斯媒体表示,篮网受限制自由球员奈纳德-克斯蒂奇已经同意加盟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新赛季转战欧洲赛场。克斯蒂奇接受了迪纳摩开出的2年合约,其中第2年为可选择合约,这保证克里斯蒂奇可以在1年之后返回NBA。不过,这份合约的具体金额并未向外界透露。

  绿军寻波西替身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对于开拓者自由球员达柳斯-迈尔斯依然很感兴趣。迈尔斯当年因严重膝伤被迫离开赛场,但如今恢复情况不错的他想要复出,此前,迈尔斯曾赴波士顿进行试训,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JR恐离开掘金

  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搬到俄克拉荷马城的前超音速队准备找一名得分后卫补充球队,掘金猛将J.R.-史密斯是“超音速”的目标。之前俄克拉荷马城对爵士后卫CJ-迈尔斯出价,但被爵士方面竞价把迈尔斯留在了盐湖城。

  埃文斯接近老鹰

  据美联社最新报道,老鹰队与小前锋莫里斯-埃文斯已经接近签约,老鹰方面因为约什-柴德里斯远走希腊,需要埃文斯来弥补空缺,

  勇士留住比德林斯

  ESPN报道,为了阻止拉脱维亚中锋比德林斯出走,勇士掷出一份为期6年、价值接近6300万美元的合同,如此长约比德林斯自然是欣然接受。据说双方将在本周一正式在合约上签字,而且合同中还包含着一年的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在未来5年为勇士效力之后,2013年的夏天比德林斯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投身自由球员市场。

  (毛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克斯蒂奇 波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