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加盟湖人再进一步 将成NBA中国后卫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3:0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唐方报道

  北京时间27日,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称,湖人队在与斯洛文尼亚射手弗雅切奇完成续约后,还将“三选一”敲定一名外线球员,三位候选球员分别是中国球员孙悦、上赛季效力的白人后卫科比·卡尔和新秀克劳福德。孙悦的NBA梦想,似乎又稍微靠近了一步。

  不过,奥神俱乐部方面对此事相当冷静。俱乐部负责人臧长虹2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美国媒体所描述的情况基本准确。不过,孙悦现在的任务,就是集中精力随国家队备战,争取打好奥运会。至于跟湖人方面接洽,目前主要是由他的经纪人在操作。”他透露,奥神俱乐部方面与湖人队尚无直接接触,但至少已经明确得到信息,湖人队有意孙悦纯粹考虑的是竞技实力,与市场因素并无太大关系。

  孙悦在国内冲刺奥运,奥神的另一位球员张松涛则继续呆在美国。此前随尼克斯队参加夏季联赛,张松涛的能力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但奥神并没有急于安排张松涛回国,而是专门为他聘请了训练师,在UCLA大学进行训练,一起训练的还包括快艇、勇士等队的年轻球员。据悉,奥神俱乐部还专门替张松涛制订了力量训练计划,希望他在近期内有所收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