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秀效仿卡曼加入德国? 格林:我爱那个国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3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凌霄报道 有人向往欧罗巴大陆,有人惦念“为国效力”。在克里斯·卡曼成功加盟德国队后,火箭新秀格林也有了加盟德国男篮,为国征战的想法。

  理论上说,格林有资格取得美德双重国籍。当年格林出生在德国慕尼黑市郊,后来跟随母亲频繁迁徙,除了在德国,还在韩国、日本等国家住过。直到三岁那年,格林才随母亲回到美国定居。但八岁时,又乔迁到日本,并开始打篮球。又过三年,一家人又搬回德国;再过一年,才重回美国巴尔的摩。

  格林说,今夏不能错过的电影就是威尔·史密斯主演的《超人汉考克》,影片极富戏剧性,而格林的篮球生涯看来也可能充满一些戏剧性。虽然格林曾代表美国U19代表队征战国际赛场,但德国方面认为这不是问题。一家德国媒体还把当年奥拉朱旺,以及如今本·戈登的例子搬了出来,试图为格林造势。

  格林本人没有明确表示态度,但他说:“我出生在德国,我爱那个国家,我在那儿呆过一段时间,我爱那里。”如此示爱,德国篮协又岂会熟视无睹。不过即便如此,想要在下月的北京奥运会上看到格林与诺维茨基、卡曼并肩战斗还是有些不太现实。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