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评新秀50人排行榜 比斯利居首火箭射手第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本年度大部分新秀已经通过夏季联赛亮相,著名球探大卫-索普根据他们各自的表现排定了最新的50人排行榜,并为每个人写了简短的鉴定和发展方向。其中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排名高居第1,去年的状元格雷格-奥登排在第2,篮网队的布鲁克-洛佩斯挤进前10排第9,而火箭队的丹特-格林与乔伊-多西分别列第13和第41。以下介绍几位主要新秀的情况——

  1.迈克尔-比斯利 热火 19岁 大前锋

  比斯利现在已经是一位篮板高手了。在抢篮板方面,他似乎得到了卡洛斯-布泽尔的真传。布泽尔擅长使用小动作推开对手从而占据有利地形,这点比斯利同样很在行。只是比斯利的比赛热情还是不高,这个问题由来已久,但他的投篮天赋确实是超一流的。

  2.格雷格-奥登 开拓者 20岁 中锋

  奥登是去年的状元秀,但由于膝盖手术他缺席了整个07/08赛季。对于这个大个子来说,两条腿的恢复比什么都重要。在比赛方面,奥登的激情和斗志从来都不含糊。

  3.凯文-勒夫 森林狼 19岁 大前锋

  勒夫具有优秀的传球能力,长传发动快攻是他的强项,但我们不要把目光局限于此。在内线小范围传跑配合中,勒夫的威力同样不可忽视。艾尔-杰弗森一定会喜欢和勒夫做双塔高低位战术配合。

  4.马克-加索尔 灰熊 23岁 中锋

  有技术、有经验并且信心十足,小加索尔不怕与哥哥作比较。实际上,加索尔兄弟两人的水平只有很小的差距。

  5.鲁迪-费尔南德斯 开拓者 23岁 后卫

  西班牙拥有全欧洲最好的篮球联赛,球员在那里比赛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例如路易斯-斯科拉和胡安-卡洛斯-纳瓦罗。费尔南德斯现在已经准备好在NBA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而且他还有很大上升空间。

  6.德里克-罗斯 公牛 19岁 控卫

  因为伤病,罗斯在夏季联赛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但他仍然是领导公牛队的最佳人选。因为罗斯具有超凡的个人技术和影响力。

  7. O.J.-梅奥 灰熊 20岁 后卫

  梅奥最近没什么进步,也没什么退步。他的中投依然犀利,运球依然漂亮,打球还是那么努力,但这一切并不能证明他与众不同,他只是非常均衡。现在梅奥应该多用一用假投真突,这能让他的进攻变得更加厉害。

  9.布鲁克-洛佩斯 篮网 20岁 中锋

  洛佩斯身材魁梧但技术粗糙,他的打法很凶但基本没有弹跳力。如果洛佩斯打球不够积极的话,他对球队来说就是个负数。不过洛佩斯若是能好好磨练一下技术并保持现在的激情,他对篮网队真的很有用。

  13.丹特-格林 火箭 19岁 小前锋

  把丹特-格林与凯文-杜兰特相比再恰当不过了。但如果格林满足于当个外线投手,那他只是一名非常普通的球员。若是格林能打得更快速、更具侵略性、更多的冲到内线拼杀,那他的进攻才华就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41.乔伊-多西 火箭 24岁 大前锋

  多西是一名可靠的内线,但他的前面挡着卡尔-兰德里(如果留在火箭)和路易斯-斯科拉两位出色的大前锋,这会大大限制他的出场时间,所以发展联盟可能是多西新秀赛季里更主要的阵地。

  (Zorro)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新秀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