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新秀当选洛基山MVP 两菜鸟低迷篮网遭到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基山夏季联赛的硝烟散去,联赛的MVP也紧跟着出炉,不过勇士的非选秀新秀安东尼-莫瑞的当选却出人意料,这位勇士草根后卫参加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洛基山夏季联赛最高的21分,命中率高达49.3%,最终当选了洛基山夏季联赛的MVP。

  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也让莫瑞在勇士赢得了一份合同,这位出身于乔治亚理工大学的22岁后卫身高1.95米,司职得分后卫,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莫瑞名落孙山,最终勇士在训练营中给了他一个机会。尽管莫瑞的身体素质平平,但他的风格却颇似活塞的理查德-汉密尔顿。“我知道很多没有被选中的家伙身体都要比我好,但我只想着努力工作,祈祷上帝能给我一个机会,我喜欢勇士的跑轰。”另外,莫瑞参加了今年夏天所有的夏季联赛,此前他还代表热火参加过奥兰多夏季联赛。

  首轮新秀的表现:

  布鲁克-洛佩斯(篮网):这位来自斯坦福大学的10号新秀在犹他(洛基山联赛的举办地)的表现糟糕透顶,在代表篮网参加的3场夏季联赛中,洛佩斯场均只有10.7分、7.7个篮板,命中率为惨不忍睹的36.1%,这也使得篮网在洛基山联赛难求一胜,战绩为0胜3负。

  安东尼-兰多夫(勇士):兰多夫入选了夏季联赛的第一阵容,这位14号新秀在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5分、6 .8个篮板,勇士的教练们爱死了兰多夫,而且他才刚刚19岁,却如此多才多艺,几乎可以肯定未来将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这使得人们忘记了他曾在一场比赛中的第四节连得两个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

  莱恩-安德森(篮网):安德森是篮网在第21顺位挑中的球员,不过他在犹他的表现并不比队友洛佩斯好上多少,作为一名以外围投射闻名的大个子球员,安德森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3.7%(38投9中),这让安德森成为了一名“四不像”球员,在夏季联赛司职小前锋的他无法匹配对手,他场均得到出色8.7个篮板,可他又无法成为一名内线蓝领。

  科斯塔-库弗斯(爵士):库弗斯只有19岁,这位爵士今年在选秀会上用23号签得到的中锋表现不错,场均8.7分、5.7个篮板。

  乔治-希尔(马刺):在为马刺出征的4场比赛中,希尔场均12.8分、不过命中率却不怎么样,三分球只有21.4%,值得称赞的是,这位控球后卫场均有3次抢断。

  (木瓜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佩斯 篮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