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不再是火箭唯一选择 多西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这个夏天火箭队中传出消息最多的球员就是卡尔-兰德里了。从一开始说想要一个高价合同,到后来因为体检而造成的麻烦,再到后来干脆传出了可能加盟欧洲联赛的消息。直到现在,一切都没有最后确定。

  的确,兰德里在上赛季的表现出色,他也用一颗牙齿的代价帮助火箭在和爵士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显示出了顽强的作风。

  但是,这并不代表火箭可以同意他的要求,无视他的伤病和他签约。

  在上赛季火箭获得22连胜的时候,兰德里是阵容中一个很有价值的球员。

  但是,这并不代表兰德里可以在他的新秀赛季之后,就要求一个高额的合同。

  当然,我们从根本上来说,火箭还是想要留下兰德里的。但是,在选秀那天通过交易换来乔伊-多西之后,火箭就知道,当面对兰德里现在这样的情况时,他们能够找到一个另外的解决方案。火箭的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现在非常的冷静,也非常清楚自己在干什么,火箭并不是被兰德里和他的经纪人逼得走投无路。

  兰德里在篮球场上非常积极,而且在篮板球上面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这样的特质,多西也一样拥有。而且,和兰德里比较起来,多西有着更加出色的身高和体重,在比赛中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防守。

  在上个赛季末期,兰德里因为脚部受伤而缺阵了一段时间之后,一切的问题都引起了火箭的关注。要知道,在兰德里的大学时代,他曾经有了一次严重的膝盖伤势,并让他在接下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中都带着护具进行比赛。

  因此,火箭要求兰德里去进行更进一步的身体检查,也许是真的需要,也许是为了合同的谈判来增加一些筹码。

  现在,围绕着兰德里的流言非常多,甚至有人表示路易斯-斯科拉的老东家西班牙塔乌队已经给兰德里开出了两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

  这是真的么?现在恐怕没人能够知道。那么兰德里会接受这个合同么?谁也不知道答案。

  但是,就算是兰德里真的决定了去欧洲打球,火箭队也依然拥有自己的答案,那就是多西。一个比兰德里更高,更强壮,也许防守更出色的内线大个子。

  (嘟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多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