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人大换血重建仍未完成 四号位减肥阿联有望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报道,尽管新泽西篮网做出了大量的人员调整,引进了8名生面孔,但是细细分析,他们的重建工作却远远没有完成。

  是的,波斯特简-纳克巴离开了篮网,没人会怪他,毕竟现在美元贬值得厉害。肯扬-杜林的到来让我们十分惊喜,他是个不错的突破高手,也是个顽强的防守工兵。当然,为了给他清出空间,篮网将马库斯-威廉姆斯送到金州勇士。很显然,威廉姆斯不是球队未来的拼图——尽管所有的报道都说他是基德的接班人。

  “哦,大家都知道,我们已经搞定了15名球员的合同,”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表示,“奈纳德(克里斯蒂奇)的合同还没有确定,我们需要时间观察。不过我们依旧拥有太多的大前锋了,我们期待能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再做出一些调整。”

  篮网依旧有很多大前锋,这意味着他们将会找机会处理掉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和希恩-威廉姆斯。索恩表示,球队依然在寻找一名第三控卫以及一名射手,杜林虽然是一名双能卫,但是他毕竟只有一个人。

  现在的问题围绕在克里斯蒂奇身上,如果他选择去欧洲打球,那么篮网什么也得不到,如果他继续留在NBA,那么篮网还可以利用他进行一些交易。

  如果克里斯蒂奇离开篮网,那么下赛季,篮网的先发阵容可能会是: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鲍比-西蒙斯、易建联、约什-布恩。而杜林、贾维斯-海耶斯、埃杜阿多-纳胡拉、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布鲁克-洛佩斯将会是替补。这并不是一支鱼腩球队,依然存在一定的战斗力。

  总之,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尽管篮网的锋线人员众多,但是到开赛之时,应该不会如现在一般臃肿。这对于阿联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好消息,他甚至有不小的机会去争夺先发位置。

  (咕哒)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