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闪电侠重返MVP级别 保罗8次助攻显示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美国男篮坐镇拉斯维加斯托马斯&马克中心,以120-65的巨大分差击败了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加拿大男篮。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了点评,现摘译如下:

  美联社:詹姆斯伤停 韦德王者归来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中脚踝轻微扭伤,德维恩-韦德得以首发出场,这也是韦德4个月来的首次正式亮相。久疏战阵并没有令韦德感到不适,他用极高的效率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此外,卡梅罗-安东尼与迈克尔-里德也拿下20分,科比-布莱恩特得到15分。

  在2006年世锦赛上,韦德是美国男篮的第六人,不过这名国家队的老队员从去年起就饱受伤病折磨,以致错过了2007-08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今天,他终于用精彩的表现宣布:那个风驰电掣的总决赛MVP又回来了。

  ESPN:高命中率换来轻松大胜

  美国男篮在他们的前20次投篮中命中了16次,并且全场命中率也保持在惊人的65.7%(67投44中)。他们获得了大量的上篮与灌篮机会。加拿大队仅仅在第一节做出了有效的抵抗,他们在首节仅以24-30落后6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让美国队进入了表演时间。

  美国篮协官网:加拿大单节10次失误 美国男篮轻松获得大胜

  加拿大在第一节表现不错,仅以24-30落后6分,不过当美国队在第二节祭出他们赖以成名的紧逼防守后,加拿大队就一时找不着北,单节出现10次失误,投篮也仅有11投3中。

  半场结束时,美国男篮以61-38提前宣布了比赛胜负。本场比赛,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一度同时派上克里斯-保罗与德隆-威廉姆斯。不过二人表现均十分出色,保罗得到11分8助攻,威廉姆斯则得到14分。

  CBS:本土最后一战轻松获胜 梦八奥运备战按计划进行

  加拿大队仅仅抵抗了一节,当美国队认真起来时,他们显得不堪一击。不过这也不能怪美国队,这毕竟是他们在参加北京奥运会之前,在本土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即将告别家乡父老,他们当然要全力以赴。

  随后,美国男篮还将继续他们的奥运备战,他们将在澳门进行2场比赛,还将在上海进行2场比赛。然后他们就将在8月10日迎来与中国男篮进行的奥运首战。

  (咕哒)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加拿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