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火速签下魔术摇摆人 埃文斯将成柴德里斯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7:47  新浪体育
老鹰火速签下魔术摇摆人埃文斯将成柴德里斯替身
(莫里斯-埃文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亚特兰大大陆期刊》报道,老鹰宣布签下魔术自由球员莫里斯-埃文斯。

  之前,加利福尼亚地区报纸曾报道,金州勇士已经接近与埃文斯达成协议,不过老鹰在约什-柴德里斯确定转战欧陆之后,迅速加入了埃文斯的争夺战。据称,老鹰和埃文斯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大约在75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埃文斯上赛季中期被洛杉矶湖人送到魔术(与特沃尔-阿里扎交易),转投魔术之后,他为球队出场68次,场均9.3分(生涯最高)、3.1个篮板。

  埃文斯现年29岁,身高6尺5寸、体重220磅,他的外线防守非常坚韧,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7%,堪称物美价廉、攻守兼备的优质球员。有趣的是,埃文斯职业生涯最佳比赛的对手恰好就是老鹰,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4月15日,埃文斯独取27分,率领魔术121-105在飞利浦斯球馆击败了老鹰。

  (Stanle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埃文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