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禁赛火花震动双双惨败 银星轻取天空重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WNBA在5场比赛。火花和震动在斗殴之后首度出战,都有多名球员被禁赛,结果都遭到惨败;银星击败天空,重回西部榜首;女王击败水星,取得6连胜;山猫在加时击败狂热。以下是这5场比赛的综述:

  天空67-银星78

  新秀索菲亚-杨越来越成为银星不可缺少的棋子,她拿下了20分,其中包括在关键的第三节拿下了7分,是银星的头号功臣。此役过后,银星超过风暴,重新成为西部第一。

  替补出场的布斯切尔得了13分,哈曼得了14。这是银星在奥运之前的最后一个主场。

  杜普利为天空拿下20分,她10次罚球全部命中,还抢下了10个篮板。

  上半场银星一度领先了14分,但在第三节优势被缩小到2分。不过银星以9-2结束第三节,索菲亚-杨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银星以54-45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她们一度领先了14分。

  水星74-女王83

  布朗森拿下了18分11个篮板,为女王6连胜立下大功。劳森得了15分7次助攻,鲍威尔13分。

  潘德克斯特为水星拿下了23分5个篮板,桃乐西得了17分。

  女王以14-2开始比赛,不过水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5-40。

  虽然水星的防守是全联盟最差的,但女王的命中率只有32.5%。第三节她们的后卫纽顿受伤,不过女王在最后几分钟爆发,控制了局面。

  山猫84-狂热80(OT)

  奥古斯图斯拿下了25分,助山猫在加时苦战过关。哈德林得了12分,阿诺斯克11分10个篮板。

  帕金斯为震动拿下1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夫曼得了17分7个篮板,她们最近的5场输了4场。

  山猫新秀维吉斯在首节受伤离场,而休斯顿也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受伤,两人都是坐着轮椅离场的。尽管出师不利,山猫打得很顽强,在第四节还有38秒时,奥古斯图斯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75-75。怀特此后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在比赛还有37秒时,又是奥古斯图斯的跳投使山猫将比分超出,此后她两罚两中,山猫以83-80领先。霍夫曼此后三分不中,山猫罚中一球后,锁定胜局。

  火花61-阳光87

  火花迎来斗殴之后的首战,老将莱斯利、帕克和米尔顿-琼斯都被禁赛。三名主力此前平均每场能得48分24个篮板。鲍比特和帕吉也被禁赛,不过帕吉还是可以上场,因为不这样的话,火花湊不齐上场的8人名单。

  阳光当然不会错过如此良机。瓦伦拿下了22分,其中在第三节得了13分。

  少了三名大将后,火花不得不用摩尔、斯潘赛和特梅卡-约翰逊首发,攻击能力锐减,命中率只有35%。约翰逊得了11分最高,帕吉和哈里斯各得10分。

  震动61-彗星79

  震动跟火花一样,也有多名球员被禁赛,包括皮尔森、布拉克斯顿、哈弗雷、鲍威尔和萨姆,福特则因伤整个赛季报销。

  为了湊齐8人,萨姆还是首发出场。上半场震动并不落下风,首节她们以19-18领先,第二节她们压制得彗星只得10分,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5-28扩大优势。

  彗星在下半场发威,第三节以30-9胜出,一举反超比分。第四节开始后,彗星又打出一波11-2,在比赛还有6分47秒时以69-46遥遥领先,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彗星首发球员只有桑普森得分上双,她拿下了1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霍杰斯得了18分,利特尔16分。

  诺兰为震动得了23分9个篮板,萨尼16分。(吴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