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赞篮网重建:一切围绕10计划 阿联天赋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34  新浪体育
专家称赞篮网重建:一切围绕10计划阿联天赋惊人
(易建联篮球天赋毋庸置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纽约太阳报》专家约翰-霍林格报道,篮网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先是交易走了杰弗森,然后签下三名老将,并送走了年轻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可以说篮网现在已经非常符合重建模式了。霍林格认为,就一支重建球队而言,篮网的工作已经做得非常出色。

  球队总裁罗德-索恩和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目前的任务只有两个,第一是尽量在2010年将薪金压缩在最低范围,第二则是在现有条件下尽量维 持球队的竞争力。压缩薪金是首要任务,篮网大多数签约都是短约,很少出现3年或3年以上的合同。他们因此送走了理查德-杰弗森,也不愿 意为波斯特简-纳克巴提供报价合同。除了文斯-卡特和德文-哈里斯之外,像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和希恩-威廉姆斯到2010年还处在新秀合同之下,对球队薪金影响甚小。

  当然想要拿下詹姆斯,球队战绩也需要维持在及格线上。这也是篮网拼命从自由市场上签约老将的原因,埃多阿杜-纳胡拉、贾维斯-海耶斯、肯扬-杜林都是可用之兵,而且他们签的都是2年完全保障合同,篮网在2010年可以选择放弃他们。而放弃马库斯-威廉姆斯,一方面是出于薪金考虑,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威廉姆斯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平庸表现。

  即便失去了杰弗森和杰森-基德,篮网并没有想象中不堪,哈里斯和卡特是联盟顶级的后场,小前锋鲍比-西蒙斯和海耶斯至少还能为球队提供 一定外围火力,易建联有着诱人的天赋,纳胡拉可以在替补席上作出贡献,而洛佩斯、威廉姆斯以及约什-布恩都是潜力股,年轻有为。这样的球队阵容不能竞争总冠军,甚至季后赛的机会也不太多,但在今后两年篮网却可以保证不输于上赛季,这对于一支已经交易掉两位最好球员的重建球队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

  (木瓜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