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联赛格林让人耳目一新 卡莱尔:他是我们所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喜林报道 上赛季被火箭裁掉的杰拉德·格林,如今在落基山夏季联赛大放异彩。格林曾经是球迷的宠儿,200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他就勇夺冠军。但他也被很多人诟病,只会扣篮。经过种种起伏之后,格林已经准备今年东山再起。至少在夏季联赛中,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员扣将。

  落基山夏季联赛一共有8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勇士、老鹰、马刺、爵士、小牛、篮网、伊朗和NBADL明星联队。这些球队中并没有成名球星,甚至连今年的大牌新秀也都没有。这种局面也正好给了格林蹿红的机会。

  在落基山夏季联赛的第一战,格林就让众人眼前一亮。他全场贡献了20分2次助攻,其中三分3投2中。他和老鹰卢克·杰克逊之间的斗法十分精彩,后者这场比赛也得到了20分。

  经过一番苦练,格林已经不是当初那位只会扣篮的小伙子,他的技术变得更加全面,他的突破以及三分能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每个人都知道我能扣篮,”格林不久前说,“但我还能做其他的事情,我有能力投篮,我试图在效力小牛期间能向人们证明我不仅仅只会扣篮。”

  格林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并未说谎。第二场比赛中,格林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并没有出色的表现。但第三战,小牛迎战马刺,格林重新回到首发位置,又一次大爆发。他全场贡献了2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其中投中了5个三分球。小牛也以84比77击败马刺。这场比赛完全成为了格林的个人表演。

  新赛季中,格林有望在小牛队成为一名重要替补。小牛新任主帅卡莱尔对格林十分欣赏:“他在三分线附近的投篮能力能够给球队不小的帮助,他的运动能力绝对出类拔萃,同样是我们迫切需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林 小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