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悍将新季转战俄超 两年新约昔日猛龙找到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世界7月25日美联社消息,西班牙前锋若热-加巴约萨签约莫斯科Khimki俱乐部。

  加巴约萨一个多月前才和多伦多猛龙完成协商合同买断,过去两个赛季因为伤病和为国征战引发的纠纷,加巴约萨在NBA一直很失意,此番与Khimki俱乐部签约两年,加巴约萨总算找到了自己的新家。

  Khimki俱乐部签下加巴约萨后,球队已有五名前NBA球员压阵(其他四人为前太阳中锋帕特-伯克、前快船后卫丹尼尔-尤因、前火箭前锋马西-兰佩和前猛龙后卫卡洛斯-德尔菲诺)。

  现年30岁的加巴约萨NBA生涯共为猛龙出场74次,场均8.0分4.7个篮板。

  (维阿塔夫)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巴约萨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