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德里斯肥约让兰德里心动 莫雷:赴欧是他们的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兰德里的续约迟迟没有进展,他很有可能步柴尔德里斯的后尘前往欧洲打球。

  兰德里的经纪人在7月24日告诉福克斯26频道,远赴海外打球极有可能成为兰德里的一个选择。2007-08赛季,兰德里在火箭度过一个很成功的新秀赛季,这个夏天他成为了自由球员,虽然火箭之前曾表态愿意留下他,但到目前为止,球队仍然没有为其开出合同。

  老鹰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柴尔德里斯已经同意了希腊俱乐部奥林匹亚科斯的高薪合同,这让兰德里也有些心动。“卡尔将会考虑任何有诚意的报价,”兰德里经纪人贝克尔说,“对于卡尔有兴趣的球队不仅仅是火箭,还有其他NBA球队和海外俱乐部。”

  火箭经理莫雷对与兰德里续约的态度依旧没有改变,“卡尔和他的经纪人在做他们觉得最正确的选择,其中包括前往欧洲,这都是他们的权利,”他表示,“我们的态度仍没有任何改变,我们仍然希望卡尔能够留在火箭效力。与他完成续约的过程中,双方有不同的意见,可是我们的主旨并没有任何改变,球队非常愿意看到卡尔能够回到队中打球。”

  莫雷所说的不同意见就是指兰德里的膝伤检查,火箭方面坚持要等到兰德里接受了最新的膝伤检查后才愿意为他开出合同,而兰德里的经纪人却拒绝了要求,这也让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现在如果双方继续僵持,那么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兰德里也出走海外打球。上赛季兰德里场均得到8.1分以及4.9个篮板,他在大前锋位置给予球队不小的帮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