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奥运名单水落石出无意外 三核心领衔冲奥运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随着男篮名单的公布,中国女篮12人奥运名单也于昨天产生。陈楠、苗立杰、隋菲菲三大核心将领衔冲击奥运前四的目标。

  据女篮领队匡鲁彬介绍:“中国女篮奥运名单实际在与加拿大女篮热身赛开始前已基本确定。”陈楠、苗立杰和隋菲菲仍是中国女篮的三大核心队员,卞兰、陈晓丽、刘丹、宋晓云、张晓妮这些重要的角色队员入选也不意外,引人眼球的“双胞胎”姐妹张瑜、张伟也入选12人名单。两名替补后卫则是张晗兰和邵婷婷这一老一少。虽然中国女篮只带3名控球后卫参加奥运会,但主帅马赫已有主意,“苗立杰、卞兰都可以控球,组织球队进攻的不一定是组织后卫”。北京队另外两名队员最终遗憾落选,老将任蕾因伤病问题,前锋张帆则因位置重叠。与她们同命相连的还有35岁的老三分手蒋旭。

  接下来,中国女篮主力12人将参加“钻石杯”比赛。8月2日,中国女篮将在浙江迎战马里,8月3日迎战澳大利亚,其中马里是中国女篮小组赛对手,匡鲁彬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双方都希望摸清对手实力,但又不能亮出全部家底儿。”

  ■女篮名单

  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卞兰、陈晓丽、刘丹、邵婷婷、宋晓云、张晗兰、张晓妮、张伟、张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备战08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