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版奥本山事件牵动梦八 点评群殴事件科比支持老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一天前的WNBA球员群殴事件引发WNBA高度关注,据悉,WNBA已介入调查此事,官方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宣布处罚结果。

  此次斗殴被称为“女版奥本山宫殿事件”,共有三名球员一名教练被逐出场。斗殴事件的导火索人物、NBA球星卡尔·马龙的私生女福特,更是在劝架时十字韧带撕裂,导致整赛季报销。

  WNBA发言人罗恩·霍华德事后表示,“WNBA正在重新调查整个事件的始末。”北京时间今天,震动队迎战休斯敦彗星队,火花队对阵康涅狄格太阳队的两场比赛前,WNBA总裁唐纳·奥兰德尔将宣布对肇事双方的处罚结果。

  同为洛杉矶球员的NBA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拉斯维加斯忙于备战奥运会的空闲之际观看完斗殴录像后,他选择支持帕克。“坎德茜·帕克是WNBA的焦点人物,她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她在这个事件中展示出自己强悍的一面,应该说对她大有裨益,而她的队友选择和她站在一起,这也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同时,科比也承认这一事件对WNBA来说将是“极不光彩的记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美国男篮奥运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梦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