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挖角雄鹿后场防守专家 埃维将赴费城联手米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8:13  新浪体育
76人挖角雄鹿后场防守专家埃维将赴费城联手米勒
(罗伊-埃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费城每日新闻》报道,76人和雄鹿自由球员罗伊-埃维达成协议,后者将签下一份两年合约,新赛季转战费城。

  据悉,埃维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与76人签约,预计这份合约为联盟底薪,但是会为一份保障性合约。

  埃维身高6尺4寸,体重215磅,在2004年的选秀大会上,老鹰在第2轮第8顺位选中了这位得克萨斯大学的控球后卫。

  在老鹰的前3个赛季里,虽然埃维的数据并不漂亮,但是却常常出任首发,这都是源于他出众的防守能力。和一般的控球后卫相比,埃维的身体更为强壮,而速度并不吃亏。

  上赛季,埃维加盟雄鹿,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场均贡献5.6分、1.6个篮板、2.1次助攻、0.6次抢断。在首发出场的20场比赛里,他的数据更是增加到了8.3分、2.8个篮板、3.6次助攻、0.9次抢断。在雄鹿期间,埃维不仅可以充当控球后卫,还经常会顶替迈克尔-里德出任攻击后卫,成为了雄鹿后场一枚非常重要的棋子。

  由于中国球员易建联加盟的缘故,埃维的曝光率有了很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除了防守依旧坚固以外,埃维在进攻方面也得到了大幅的提高。但是,随着雄鹿小将拉蒙-塞申斯依据突起,埃维决定离开雄鹿,前往一支更需要他的球队效力。

  “罗伊是个十分强硬的球员,其实他的进攻要比很多人想象得更出色,”埃维的经纪人基斯-格拉斯说道。“他的防守和拼略性掩盖了他的进攻,但是他的进攻其实每个赛季都在进步。”

  新赛季,埃维将成为安德烈-米勒的主要替补,他的加盟也使得76人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增添了一位防守专家。

  (一分钱)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埃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