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黄蜂宣布签约冠军小前 马刺为邓肯找来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7:24  新浪体育
综述:黄蜂宣布签约冠军小前马刺为邓肯找来帮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包括马刺、凯尔特人、黄蜂强队在内的多支球队完成了一些签约工作,同时爵士和快船还进行了一笔“小修小补”的交易,以下为今天NBA联盟的综述——

  鸟人重回丹佛

  当地媒体报道,克里斯-安德森同掘金队达成协议,双方签约一年,合同将于近日内公布。“鸟人”曾在2001-04年效力掘金,06年他因违反禁药规定被禁赛两年,今年4月复出为黄蜂打了5场比赛。

  黄蜂签约波西

  黄蜂正式宣布两届总冠军球员詹姆斯-波西加盟,对于合同细节黄蜂官方并没有透露,但是据美联社报道,波西得到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约。“我非常高兴能成为黄蜂的一员,我和球队为了共同的目标达成协议。能和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泰森-钱德勒在一支球队里打球,这感觉实在太棒了,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想要上场了。”波西说道。

  马刺签下新人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了一笔签约,年轻前锋安东尼-特里沃正式加盟球队,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特里沃现年23岁,是一位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身高2米03的他司职大前锋,曾在上赛季代表克利夫兰骑士打过季前赛,可惜没有被骑士留用。今年他终于凭借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马刺的青睐。

  爵士快船交易

  犹他爵士队今天进行了一笔交易,他们用后卫贾森-哈特交换了快船队的老兵控卫布莱文-奈特,爵士队官方网站宣布了这则消息。奈特有11年的NBA经验,生涯场均7.9分、2.6个篮板、6.6次助攻和1.77次抢断,分别效力过骑士、老鹰、灰熊、太阳、奇才、雄鹿、山猫和快船。哈特上赛季在爵士队出场57次,场均时间10.6分钟,得到2.9分、1.5次助攻和1个篮板。

  老鹰欲留扣篮王

  老鹰开出了一份六年6000万的合同,准备留住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自由球员市场尘埃落定,老鹰扣篮王也失去了其他的下家。另一方面由于刚刚失去了柴德里斯,老鹰也急需留住史密斯,因此双方有望尽快达成一致。

  绿衫军完成续约

  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官方宣布了同上赛季重要替补埃迪-豪斯的续约,两天前双方就合同细节已经达成了一致,而今天则正式续约,绿衫军以此来保证了球队的稳定。

  (毛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马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