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准备为拿学历回炉 篮网后场指挥官想当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上赛季,为了交易基德小牛不惜以哈里斯作为筹码,将后者换到篮网。经过小半个赛季的磨合,哈里斯准备在新泽西的天空重新展翅高飞。

  “当你重新审视这笔交易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令人感到高兴的一面,”哈里斯说,“这是让我成为更耀眼球员的一个机会。”上赛季,哈里斯场均得到14.8分和5.8次助攻,其中就包括了为篮网打的25场比赛。

  在小牛队时,哈里斯曾是球队的几个队长之一,但在来到篮网之后,他却没有了领导全队的感觉。新赛季,原本篮网的主要得分手杰弗森已走,哈里斯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这个时候,哈里斯直言,他一定要获得队长般的地位,他也相信,自己的领导力能比在小牛时发挥更大作用。

  “你必须要成为最顶尖的两名球员,这也是我努力的目标,”身在这支篮网,哈里斯很明白自己需要扮演的角色,“我现在有机会成为两大核心之一。所有人都把这支球队称做‘我的球队’,我就要接过这个身份。”

  上赛季后半段加盟篮网,哈里斯尝到了胜少负多的苦涩感觉,他当然不希望总是面对失败的结局。“这支球队正在重建中,但那不会持续太长的时间,”哈里斯对未来满怀希望,“每一个球员都会经历那么一段颠簸的时期,甚至乔丹也是如此,他刚加盟公牛的时候,球队也总是输球。”哈里斯在篮网的日子还很长,上赛季,只是他五年合同的第一年,他有足够的时间等到篮网重塑辉煌的那一刻。

  此时此刻,除了准备帮助篮网重塑梦想,哈里斯还需要担心一下自己的学位。

  当年,因为差了36个学分,哈里斯没有从威斯康星拿到毕业证书。现在,比他小的妹妹塔尼莎都已经拿到了大学毕业证书,哈里斯无疑感觉到了一丝压力:“我一向不喜欢半途而废,尤其当我很接近完成一件事的时候。我准备再花两年时间,拿到我的大学文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