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今夏大买家逐渐减少 老鹰六年6000万能留扣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24  篮球先锋报

  早早开始寻觅自己新东家,想得到一份巨额合同的乔什·史密斯,最终可能不得不接受继续留守老鹰的现实。

  在费城76人签下布兰德,金州勇士又拿下马盖蒂后,自由人市场上已经没有几支仍旧可以扔出千万美金合同的球队,而史密斯也已经失去了和老鹰讨价还价的能力。现在,他想要签下一份大合同,只能指望和自己的母队老鹰续约。而在这种情况下,老鹰自然不会按照史密斯的要求,开出足够高额的合同。

  不过,有消息称,老鹰已经向乔什·史密斯提供了一份六年,总价值大约六千万的合同。对史密斯来说,这份合同已经足够丰厚,目前市场上也基本没有可以和老鹰竞价的球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史密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