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篮12人名单全部出炉 25日总局将对外进行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7月25日,体育总局将统一公布中国代表团各参赛队名单,中国男女篮的最后名单也将在这一天揭晓,据悉,篮管中心几天前已经向总局提交了男女篮名单,只等着7月25日总局对外公布。

  在篮管中心上交的这份男篮名单中,张庆鹏和王磊成为最后的幸运儿,凭借自身的努力和特点,搭上奥运会的末班车,张凯和丁锦辉则不得不面对离开的现实。

  女篮方面,邵婷婷、张伟、张晗兰经过层层PK,最终确定了在球队的位置,任蕾、杨半伴、张帆、蒋旭、刘佳岑等球员最终出局。

  几天前,篮管中心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参加奥运会的男女篮名单。但这还不是最终名单,因为在7月25日前,篮管中心还有机会修改这份名单。

  截至记者发稿当日(7月23日),距离男女篮名单公布只剩最后一天,如果在24日这天,篮管中心没有对名单进行修改,那么总局最后公布的将是上面看到的这份名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备战08奥运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