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顽强杜林开启篮网新纪元 弗兰克赞赏新人精力充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新泽西纪录报》报道,在篮网为肯扬-杜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杜林受到球队高层的高度评价,尤其是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他认为杜林将给篮网带来全新的面貌。

  杜林和他的妻子纳托莎都出席了篮网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杜林一身西装,纳托莎则身穿一袭绿色礼服,长裙触地。这位征战NBA长达8年的老将一直以来都是以“万年替补”的面目示人,来到篮网这一角色也将不会改变,他将作为文斯-卡特和德文-哈里斯后场两个位置的替补,篮网主帅弗兰克将杜林形容为“活跃的家伙”,他认为他将给球队带来新的面貌。

  “他打球的方式一直没有变,”弗兰克说,“他在场上总是活力十足,他非常活跃,一直以来都是如此。坚毅的个性,强烈的竞争企图心,以及充沛的体能,肯扬都具备这些特质。”而杜林显然很赞成主教练的看法:“我浑身都充满了力气,”杜林说,“我爱我的工作,我也有点喜欢唠叨。”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在杜林到来后的第二天便将替补控卫马库斯-威廉姆斯送到了金州勇士,弗兰克对于杜林取代威廉姆斯的交易表示满意:“球队管理层做的这笔人员交易让人兴奋,现在我们都知道球队的目标在哪里,我们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28岁的杜林此前曾先后效力于快船、热火和魔术,在魔术的前两年,杜林一直是在现篮网助理教练布莱恩-希尔手下打球,三年前当杜林准备离开热火时,篮网就曾向他抛出橄榄枝,但杜林却选择了魔术。此次杜林选择加盟篮网,薪金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这笔先签后换的交易中,杜林在篮网获得了一份3年106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只有部分保障)。在结束和魔术的合同后,杜林先是以“被侮辱了”的理由拒绝了魔术的报价合同,而急需控卫尼克斯却对他兴趣欠奉,这使得杜林将目标转移到了篮网。对于加盟篮网,杜林说道:“我没有改变,我仍然是我,我会帮助球队的。”

  (木瓜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杜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