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动女武将战力不逊坎比 铁膝盖竟让队友坐上轮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WNBA常规赛发生了一起殴斗事件,在这场冲突里,底特律震动小前锋佩尼特-皮尔森可谓充当了TNT炸药的作用,她不仅把整个冲突推向了高潮,并在事件尾声戏剧性的误伤了自己的队友谢莉尔-福特,可谓这场殴斗中破坏力最强的女将。

  在洛杉矶火花客场84-81险胜震动的比赛里,坎迪斯-帕克最后10秒时在篮下冲抢前场篮板得手,谁知福特突然从后面冲过来,粗暴地从帕克手里抢走了皮球,福特的这一动作被判为犯规,恼火不已的帕克想找福特理论,好在被丽莎-莱斯利及时用身体挡开,化解了冲突。

  但是,帕克的心情恢复了,皮尔森可没有,眼看比分落后,福特又吃了亏,皮尔森怒火中烧。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2秒时,帕克的队友凯沙-布朗罚球,第2罚球进,但是正和帕克对位,准备抢篮板的皮尔森突然向自己的右侧猛地一动,故意用整个身体撞击帕克。

  事实上,如果没有这一动作,斗殴事件很可能根本不会发生。被撞之后,帕克也不示弱,两人一起往火花后场走的时候,帕克顺势将皮尔森摔倒,而自己也失去平衡倒地。当帕克准备起身时,皮尔森又故意冲向帕克挑衅,帕克顺势把皮尔森再次拌倒,两人一起摔倒在了中场附近。当帕克准备再度起身时,皮尔森又先发制人,挥出一记右勾拳,场面顿时失去了控制。

  此后,火花和震动的队员、教练都冲到了中场拉架。福特和队友试图拉开发疯了一般的皮尔森,结果皮尔森在挣扎的时候,自己的膝盖不慎在扭身的过程中碰到了福特的膝盖,结果皮尔森没有什么问题,福特却一下子倒在了地板上,最后不得不坐轮椅离开场地。

  在NBA中,由于劝架遭到误伤的大有人在,比如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在自己球员时期,就曾在劝架时被湖人前锋科米特-华盛顿误伤。但是,在劝架过程中被自己人误伤的例子倒是不多。因此,皮尔森的表现,几乎可以与马库斯-坎比当年在尼克斯时的“杰作”相提并论。

  美国当地时间2001年1月15日,在尼克斯对马刺的比赛里,坎比被马刺前锋丹尼-费里(现骑士总经理)故意戳伤了眼睛。坎比非常愤怒,冲向记录台边上的费里准备干仗,在他准备出拳之时,杰夫-范甘迪突然拦在了两人中间,结果坎比一拳抡在范甘迪的左眼眼眶上。

  最后,尼克斯以104-82大胜马刺,但是范甘迪的左眼眼框整整缝了12针,坎比也被联盟禁赛5场,并被罚款了2.5万美元。

  和坎比相比,皮尔森的破坏力似乎更强,范甘迪虽然缝了12针,但是好歹还是自己走出球馆的,而福特却只能坐轮椅离开。毫无疑问,这次皮尔森面临的处罚,也一定不会比坎比当年的轻。

  (世界是我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花 震动 皮尔森 帕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