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是威尔-史密斯大粉丝 称詹姆斯发型值得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2:46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王雪飞报道

  2007年状元秀奥登对于NBA赛场来说还是一个新人,恼人的膝伤让他不得不坐了一个赛季的板凳。在养伤的同时,年轻气壮的奥登业余生活十分丰富,他不仅经常更新自己的博客,和球迷们保持密切的联系,还经常出席一些活动。可见,一副老成的长相背后,年轻的心态始终伴随着他。

  等不及“登”上赛场

  刚参加了ESPY颁奖典礼的奥登,接受了Yahoo的采访,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期待。

  Q:你膝盖感觉怎么样了?通过内窥镜手术,你感到百分之百痊愈了吗?

  A:右膝感觉好极了,但是我已经分不清什么样的感觉才算是百分之百痊愈了。我伤势的恢复情况已经完全可以上场比赛了,我将发挥出自己所有的能量。

  Q:这一个赛季以来,你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谈论整个联盟,你从中有什么收获吗?

  A:老实说,坐在场边的确感受不到赛场上的压力,跟随队友们到处旅行也不会感到比赛的疲惫,这的确不错。我变得成熟多了,能够适应生活的节奏。

  Q:你是怎么训练的?

  A:我会进行力量练习。我需要在下赛季变得更加强壮,也偶尔会到赛场上投篮。跳投是训练中很重要的一项,但是他们不希望我做太多,以免影响到我膝伤的恢复,所以我的跳投通常比较缓慢。

  “皇帝”发型值得学习

  Q:你现在的发型叫什么名字?还会留之前的“莫西干”头吗?

  A:我不会留“莫西干”了,我现在喜欢长胡须、短头发,就像勒布朗一样。我留“莫西干”的时间也就两周而已,我总是想起什么就做什么,虽然这看起来比较荒谬。

  Q:通过你的博客,我们看到你有很多奇思妙想,现在问你一个有趣的问题,让你挑选两种动物组合成一个新物种,你会选择哪两个?

  A:猴子和鸟吧。当你说到动物的时候,猴子立刻从我的脑海中蹦了出来。另外,伙计,谁不梦想能够飞翔呢?

  爱篮球也爱美食

  奥登直到9月份才能开始5对5的训练,在不能比赛的日子里,他称这段时间是十分漫长和艰苦的。他十分感谢队友给予自己的帮助,“我从来没有感到沮丧,因为我始终和队友在一起,他们让我感到自己还是球队中的一员。”

  奥登希望在休赛期的时候进修一门学位,热爱美食的他希望找一门与食物有关的学科做自己的主科,“由于在俄亥俄州没有烹饪学,所以我想选择营养学之类的学科。”奥登表示,“我爱烹饪,我爱美食。”

  当被问起奥登的招牌菜时,他想了想,说道:“汉堡包和金枪鱼。”

  迷上《全民超人汉考克》

  由于不能上场比赛,记者就问到奥登平日是怎么打发时间的,换了新头型的奥登也是一个“潮人”,他的回答就是看电影。

  “我看过很多电影,其中就包括《全民超人汉考克》。我看过两遍呢!”奥登强调道。这部电影究竟什么地方吸引了这位状元秀两次观看呢?答案就是影片的主演、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我太喜欢这部电影了,我是威尔-史密斯的超级大影迷,我甚至喜欢《飙风战警》。”(《飙风战警》票房不佳,影评也不近人意,可能连威尔-史密斯本人都不喜欢这部影片)。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詹姆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