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捐献巡逻自行车 万余人申请购买雷霆队季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08  体坛周报

  ●詹姆斯向家乡俄亥俄州的阿克伦警察局捐献了10辆巡逻自行车。

  ●凯尔特人和后卫埃迪·豪斯以及托尼·阿伦达成两年续约协议。

  ●公牛队罗尔·邓希望在8月4日离美代表英国队参加欧洲杯预选赛前,和球队达成续约协议,否则他将接受一年450万美元合同,明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坎比在出席加盟快艇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仍对被掘金队交易不满,“我期待在新赛季里面对掘金”。

  ●篮网同意先签后换,将用交易基德得到的330万美元交易特别条款交换魔术组织后卫杜林,杜林前两年合同680万美元,第3年只有部份有保障。

  ●传原超音速队将更名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Oklahoma City Thunder),目前已有1.6万人填写了购买该队季票的申请。

  ●开拓者第11号新秀贝利斯以场均29.8分(联赛第一高分)4.8个篮板当选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佳新秀。 ★江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