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暗示将续约爵士 夺取总冠军是留守最大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美国男篮的集训营已经于本周一开始,但这并不耽搁卡洛斯-布泽尔考虑自己的前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布泽尔暗示等下赛季结束后,他会在2009年夏天与犹他爵士续约。布泽尔现在的合同于2004年8月2日签订,共计6年6800万,于2010年到期,不过他在2009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毫无疑问,尽管爵士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季后赛中被湖人挡在了西部决赛之外,但这支球队正处于上升期,特别是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的组合已经颇具当年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的影子,被人成为“新版犹他双煞”。爵士要想登上NBA之巅,这两名球员绝对不可或缺。对此,爵士大当家德隆心里当然很明白,他表示将会利用在北京的时间,游说布泽尔届时与爵士续约——就像他自己刚刚做得那样。“他(布泽尔)知道我很需要他。”德隆说。

  面对德隆的惺惺相惜,布泽尔当然不会无动于衷,他表示很向往与德隆再度过一个四年。“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他(德隆)肯定心情舒畅(因为他的合同总额达到了7000万美元)。”布泽尔说,“我们也是,因为我们需要有他(德隆)在身边。”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一直在讨论我们之间的合作。”布泽尔补充道,“所以,我们俩的一些事情已经绑在一起了。”而当无孔不入的记者问“我们的事情”具体是指什么时,布泽尔脸上掠过一丝诡异的神情,对记者说,“你们这些家伙只管等着瞧好了。”

  (王玉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爵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