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奥运金牌比总冠军重要 很失望图里亚夫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50  新浪体育
科比:奥运金牌比总冠军重要很失望图里亚夫离队
(科比称奥运金牌比总冠军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美国男篮今天开始了奥运会之前在本土的最后一周训练,梦七和德里克-罗斯、O.J.-梅奥、安德烈-伊戈达拉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领军的奥运陪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我不停的得分,”科比-布莱恩特说道,笑容又重新回到了科比的脸上,湖人当家球星的眼中充满着竞争的欲望。

  五周之前科比的脸上只有愤懑和失望,当总决赛第六战湖人92-131被凯尔特人羞辱痛失总冠军,科比的心情坠到了谷底,他一个星期没有摸篮球、没有去球馆,而是选择和家人在一起度假疗伤,不过和去年选择欧洲不同的是,今年科比一家只是去了佛罗里达的迪斯尼乐园,因为还有奥运会的训练、比赛任务。

  科比说道,“我认为奥运会金牌比NBA总冠军更重要,因为你是代表自己的国家在打球。你不是在代表一个地区、一个州或者一个品牌,你是在为美国打球。”

  回到湖人相关的话题,罗尼-图里亚夫刚刚以4年1700万美元转投金州勇士,对此科比难掩失望,“我很难过,最近我一直在和罗尼谈这个事情。我希望我们能留下他,我喜欢图里亚夫,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队友,我不愿意看到他离开球队,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其实罗尼也更愿意留下,但这就是NBA。”

  科比对球队另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萨沙-伍贾切奇留队表达了乐观态度,“我们绝对应该留下萨沙,我对此表示乐观。伍贾切奇已经成长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和罗尼是球队两名关键的板凳球员,我绝对不想再看到萨沙离队的消息了。”

  科比右手小手指的伤势仍然是老样子,“韧带撕裂了,所以休息没有任何用处,除非手术,否则不管休息与否都还是会疼。我已经习惯了,我已经带伤打了这么长时间,这不会成为我的障碍。赛季中的时候我曾经被直接打到过伤处,刚开始那一两分钟简直疼得要死,但是之后就没事了。在手术之前,我会一直缠着绷带。”

  科比表示,他会在奥运会之后手术(恢复期大概需要三个星期),现在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8月10日进行的奥运会开幕战上,“全队都已经迫不及待,我知道四年前在雅典,美国队遭到现场观众狂嘘。但是球迷又不会跳出来封盖我的投篮,某种程度上我们希望被球迷嘘,因为这会让比赛变得更有趣、更有激情,让我们更加专注。”

  (Stanle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