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德勒受伤打乱梦八部署 詹姆斯因杜兰特恐打大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美国男篮已经于本周一开始了训练营,不过参训人员只有12人,而不是计划中的13人,因为首席候补者、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因为脚趾受伤临时退出了。

  尽管如此,美国男篮官方发言人声称,现在还不能说钱德勒已经彻底无缘奥运,老K教练同时也表示,球队接下来会有应急措施。“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寻找一些顶替者,而且要让他们明白,如果真有什么事情(钱德勒因伤退出),他们就是入替之人。但我们现在还没确定到底是哪些球员被征召。”老K教练如是说。

  当美国男篮得知德怀特-霍华德胸骨有轻微骨折时,他们决定带钱德勒去往亚洲,参加一系列奥运之前的热身。但是现在,美国男篮的名单只剩下了12人,他们分别是:卡梅隆-安东尼、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贾森-基德、霍华德、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迈克尔-里德、卡洛斯-布泽尔、克里斯-波什、泰夏安-普林斯和德怀恩-韦德。

  美国男篮的候选人员还包括,肖恩-马里昂、迈克-米勒、凯文-杜兰特、昌西-比卢普斯和乔-约翰逊。老K教练暗示说,杜兰特将是顶替钱德勒的第一人选。“我们有可能让杜兰特顶替,然后让勒布朗改打大前锋。”老K教练说。

  其实钱德勒在黄蜂VS马刺的季后赛中就受了伤,这次是旧伤复发。“我已经和他(钱德勒),他真得很想加入,我们会继续观察,看看他的恢复情况,他仍是我们重点考虑的球员。”美国男篮主管科朗吉洛说。

  (王玉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梦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