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人已达到期望值 主帅暗示多西比格林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在过去的几天内,火箭都对自己选择的新秀感觉不错。

  东特-格林展现了他的投篮和远距离进攻能力。乔伊-多西仅仅参加了两场比赛,但是已经充分展现了他的能量和积极性。阿隆-布鲁克斯,火箭上赛季的新秀,看起来在重新锻炼了自己,向着一个更传统的控卫方向转变。

  这次夏季联赛对于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来说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在上个赛季的夏季联赛中,火箭交易了路易斯-斯科拉;在之前的一个赛季中,火箭花了一周的时间来竞逐迈克-詹姆斯。但是这个赛季,莫雷说的最多的就是“次要的交易”,看起来最有可能的是把斯蒂夫-诺瓦克交易出去。

  和老将迪肯姆贝-穆托姆博的续约谈判现在也陷入了停滞。莫雷表示,在和卡尔-兰德里续约的问题上,一切都没有改变,除非兰德里接受进一步的身体检查,否则火箭不会给他开出一份新的合同。而对于中锋洛伦-伍兹来说,火箭已经答应让他去海外打球了。

  这次夏季联赛,看起来改变了布鲁克斯和迈克-哈里斯的价值,虽然火箭在对于他们的选择上并不是相同。布鲁克斯可能在新赛季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但是对于哈里斯来说,他还远远没有锁定自己新赛季在球队中的位置。

  火箭率领夏季联赛球队的主力教练艾尔斯顿-图恩纳表示:“哈里斯拥有不错的天赋和技术,但是他的平衡性和身高也让他处于一个并不怎么好的位置。到底哈里斯是个小前锋还是一个大前锋?我觉得他依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作为一名小前锋来说,他需要学会一点三分的技巧。如果让哈里斯出任大前锋,他的身高成为了他的一个劣势。但是哈里斯有着努力的心,他是球队中最努力的球员。哈里斯肯定能在一支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当然也有可能是在火箭。”

  但是火箭对于布鲁克斯的希望,则是希望他新赛季能够进入轮换阵容。鲍比-杰克逊的合同在交易中很有价值,但是这必须建立在布鲁克斯证明自己是一位合格的替补控卫的前提下。在拉斯维加斯,布鲁克斯的表现非常全面,他在夏季联赛中证明了自己。

  那么,布鲁克斯的表现是不是让火箭管理层满意呢?

  图恩纳表示:“看起来他已经比上个赛季做了更好的准备。我知道他之前表示,他要更多的助攻和传球。我们只是希望他好好的打球,如果我们有球员无人防守,那么就传球给他;如果我们的球员都被盯住,那么就自己得分。”

  对于布鲁克斯自己来说,他认为自己向着真正控卫转型已经起到了效果。

  布鲁克斯说:“我的助攻更多了,但是失误更少了。我现在的投篮还不是很好,但是我的手感迟早能找回来。我的投篮比以前少了,但是我的进攻更多了。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能够上场并成为一名稳定的控球后卫。”

  新秀格林和以前一样自信,但是虽然他已经展现了自己的潜力,他的表现也告诉所有人,格林要走的路还很长。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如果他能够很快的学习,那么他就能很快的作出贡献。我觉得他还不明白在NBA打球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作为替补球员,你必须随时保持努力。他需要学习如何在攻防两端提高自己的效率,我的意思是,他的身高有2米08,但是他基本上不去抢篮板球。这是他能够做到的事情,也是他必须要做的事情。”

  而对于多西来说,火箭也需要他马上作出贡献。图恩纳说:“多西肯定能学到这些,他有这个技术,他在场上的竞争能力非常强大。但是我们有着众多的战术,并不是说有着一颗竞争的心就能够做到的。”

  从上面的话可以听出来,火箭的高层对于多西,要比对于格林更加满意。至少多西只要学会战术就能发挥作用,而格林要学的东西还很多。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在新人身上已经找到了足够多的东西,当然也包括从他们的2年级新生身上。

  莫雷表示:“格林,乔伊和马丁-勒内的表现已经达到了我们对他们的期望。这种情况并不是经常发生,有些人总是给别人带来失望,但是他们不是。”

  (嘟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