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悍将:我也是超级星战迷 打算明年夏季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30  篮球先锋报

  随着杰梅因·奥尼尔的离去,印第安纳步行者彻底开始重建。球队上赛季的得分王、每场拿下19.6分的丹尼·格兰杰真正成为了球队“一哥”。然而,当你坐下来和他面对面聊天时,却会发现这个身高2米06的大家伙真的只是个大孩子。他痴迷“星战”,喜欢“超人”,疯狂地玩游戏,甚至想建造一间密室……

  他是"超级星战迷"

  问:闲暇时,你通常做些什么?

  格兰杰:玩电脑游戏,我是个"超级玩家",尤其痴迷于科幻类射击游戏。我也是个"超级星战迷",喜欢《星球大战》和《指环王》。没事时,我就玩游戏、看电影,我会感觉到全身都很放松。

  你最喜欢哪部科幻类电影呢?

  我沉迷于《指环王》,(《指环王》目前共有三部)每一部都买了至少两张碟,因为我每次都找不到之前买的碟在哪儿,所以我只能又去商店里买一张。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现在我正在看第二部(《TheTwoTowers》)。我还玩《指环王》的游戏,联网和别的玩家一起玩,感受魔幻世界的魅力。

  那些玩家知道他们是在和丹尼·格兰杰联网对战吗?

  当然不知道,我在游戏里,就是一个普通人身份,他们绝对猜不到的。

  你有什么科幻人物的模型或玩偶吗?

  我最想要一个6英尺或7英尺高的超人,想想,如果摆这么一个超人在家里,的确很疯狂。我也想要一个自己的等高玩偶,但是我不知道制作这么一个玩偶需要多少钱。不过想想就觉得超酷。

  你从孩提时代就幻想过这些吗?

  我记得我五岁时,我得到了一双超人靴,我非常喜爱。我妈妈当时还想将它们扔掉,我就哭了,因为我太喜欢了,那双超人靴对我来说就意味着一切。

  在你的家里,你给自己建造了"避难室"吗?

  有间地下室,那儿也是我的"游戏房"。我想,以后我对我未来的家人说起这些时,我可以让故事变得很有传奇色彩。比如,你知道"蝙蝠侠"是如何从隐秘的暗室里横空出世的吗?

  我曾经问一些建筑设计师,谈论在自己家设计这种房间的可能性---在家里建造一间暗室,而且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通道口在哪儿。我通过这个入口,可以进入我自己的家里,还可以潜入车库,钻进车里。我是真的很认真地想过这样的事情,即便我知道或者要让梦想成真可能需要花费不少的钱。听着,现在这个房间还没有完全装修布置完毕,目前有一张撞球桌,放着一架钢琴和一台游戏机,家庭影院就在旁边。这间密室里,到时候也会一应俱全,会是一间很不错的"避难室"。

  你的"避难室"里有《Rock Band》(摇滚音乐游戏)吗?

  当然,我爱它。你无法知道我有多喜欢它。以前有朋友向我推荐,但我说不喜欢摇滚,也不喜欢这种游戏。但有一天,我突然觉得无聊,于是我就闲逛并买了一张回来,于是我就无法自拔了。接下来,我也开始爱上了摇滚,我还和几个朋友们一起搞了支"乐队",我们开始网上联机游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