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耐心等待新秀成长 法国麦蒂称需要更多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尼克拉斯-巴图姆是一个新秀球员,由于队中拥有了足够多有才华的年轻球员,波特兰开拓者队并不着急这位法国新秀很快给球队做出贡献,他们可以耐心等待他的成长。

  开拓者队有耐心去挖掘巴图姆的潜质,他们知道这位年轻人或许要等待几个赛季才能承担责任。“我们做好了准备,可他能否发挥出自己的所有潜能,这要取决于他,”开拓者队经理普利查德说道,“特拉维斯-奥特洛的成长花费了四年,因此你必须要有耐心,特别我们讨论的还是一个来自法国的19岁的孩子。”

  之前很多人把巴图姆称作法国麦蒂,但在波特兰,奥特洛的名字则多次被人们拿来和巴图姆相比,这是因为两人身材相似、肤色相近,巴图姆就像是奥特洛的翻版。两位球员都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开拓者队相信足够的时间能让巴图姆成长为类似奥特洛的球员。开拓者队的NBA球探主管鲍姆看好以巴图姆的潜质能够成为活塞队泰夏安-普林斯那样的球员,不过他强调的重点仍是长期计划。

  在开拓者队以74比7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夏季联赛中,巴图姆已经开始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贾瑞德-贝勒斯成为夏季联赛MVP,他在场上给予球队不少帮助,至于2007年首轮新秀佩特里-卡波南,他展现了领袖力和关键一投的能力,他有望挤入开拓者队的15人阵容。至于巴图姆呢?他的速度和身体能力还没有达到NBA的水准,在夏季联赛的初段他也显出了一些不适应。

  “起初,这对我有些困难,因为风格的转变,”巴图姆说道,“比赛风格不同,速度更快、身体对抗更强烈,要想快速适应这些有点困难。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尽量放松让自己发挥水平。”

  开拓者队很喜欢巴图姆的攻击性,他们愿意看到他能成长为一个稳定的外线投手,他的突破能力也能帮助球队。“通过夏季联赛,我们更了解他的情况,”普利查德说,“我们尽量减轻他的压力,鼓励他表现得更有攻击性,他能够通过训练来提高自己。对于一个19岁的孩子来说,在他的第一次夏季联赛中就面对那些要为饭碗而战的球员,这肯定会给他制造困难,当他能够发挥出潜力时,他会变得更好。”

  开拓者队已经观察了巴图姆超过三年的时间,2007年在孟菲斯的耐克训练营中他有非常好的表现,在与贝勒斯、O.J.梅奥、德里克-罗斯等人的对抗中,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他在比赛中13投9中。

  “夏季联赛对我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因为美国的比赛与欧洲的比赛不同,”巴图姆说道,“我尽力表现得更稳定,更有攻击性,我尽力在进攻中表现得更好,并且在防守上给对手施压。不过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Chimera)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图姆 开拓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