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援加盟威廉姆斯前景堪忧 篮网小将向杜林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援加盟威廉姆斯前景堪忧篮网小将向杜林下战书
(马库斯-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当篮网先签后换得到肯扬-杜林时,马库斯-威廉姆斯在控卫上的竞争压力陡增,但他表示有自信为自己在篮网谋取一席之地。

  22岁的威廉姆斯已经效力于篮网两年,是上赛季德文-哈里斯背后的第一替补控卫,目前威廉姆斯正在准备洛基山夏季联赛。对于他和杜林之间的竞争,威廉姆斯有自己的看法:“我在篮网一直被认为是打得最好的,就我个人而言,我只需要努力工作,努力打球,让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做决定就好了。”

  而由于篮网目前正着手于重建工作,因此许多球员都可能面临交易,而威廉姆斯上赛季的表现却不进反退,赛季初威廉姆斯遭遇了脚伤,最终出战53场,场均得到5.9分、2.6次助攻,较上赛季的6.8分、3.3次助攻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这也使得威廉姆斯成为风口浪尖人物。对此威廉姆斯认为这会让自己比以前加倍地努力工作。“当你担负着很重的竞争压力时,你就需要努力证明自己。”

  威廉姆斯也相信,杜林和他并非水火不容,杜林并非一名纯粹的控球后卫,他还可以出任文斯-卡特的替补,为球队供输火力。目前威廉姆斯和篮网只剩下一年保障合同,为“钱途”着想,威廉姆斯不得不强迫自己把杜林当作一个“假想敌”。

  “我要不停地告诉自己说,‘他们得到杜林就是为了取代我的’,这样可以激励我打得比以前更加卖力。”威廉姆斯说,“杜林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他证明了自己,也打得很拼命,我必须表现出不输于他的干劲和能力,包括德文(哈里斯),我不能输给他们任何人。”

  而对于球队的进攻节奏,威廉姆斯同样有自信,他认为篮网快节奏的小球风格很适合自己。“自高中时期我就是这种打球节奏,‘持球推进,瞬间和队友完成档拆’,我想这是我的优势,我很期待今年的表现,我没有再受伤了,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木瓜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