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因伤缺席梦七训练营 勒夫入选美男篮陪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就是重夺金牌。可是在球队即将开始集训的前夕,他们收到了坏消息,球队第一替补钱德勒因伤无缘训练营。

  美国男篮领队科朗吉洛7月20日宣布因为左脚的大脚趾伤势,黄蜂中锋钱德勒将缺席球队7月21日-2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训练营。钱德勒是2007年美国队的成员,参加了美洲男篮锦标赛,不过并没有被选入美国男篮奥运名单,可他受邀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同时作为第一替补随时候命顶替因伤而退出的球员,然而现在他却无法参加球队即将开始的训练营。

  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队将在拉斯维加斯集中,他们每天进行训练直到24日,25日他们将与加拿大进行一场热身赛。除了这场热身赛外,在训练营期间,美国男篮还会同陪练队进行训练比赛,之后他们将前往中国进行热身赛。在澳门迎战土耳其和立陶宛,接着他们将在上海与俄罗斯以及澳大利亚交锋。根据安排,美国男篮将在8月6日抵达北京,他们的小组赛将从8月10日开始,美国队的首场比赛就是与东道主中国交锋。

  科朗吉洛同时还宣布了陪练队的最后两位成员———太阳的洛佩斯以及森林狼的勒夫。当地时间7月20日,陪练队的球员在拉斯维加斯集结,他们将在美国男篮的训练营期间同科比等球星进行分组对抗练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