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老将底薪签下巴恩斯 勇士板凳匪徒助拳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东峡谷论坛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签下马特-巴恩斯。

  太阳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一直显得有些过于安静,签下巴恩斯总算是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巴恩斯是以老将底薪(120万美元、其中40万由联盟代为支付)与太阳签订了一份一年短约。

  现年28岁的巴恩斯在NBA已经征战了六个赛季,2006-07赛季金州勇士上演“黑八奇迹”,被老尼尔森誉为球队板凳匪徒领袖的巴恩斯功不可没。不过上赛季巴恩斯场均出场时间锐减至不到20分钟,数据也降到了场均6.7分4.4个篮板。

  太阳经理史蒂夫-科尔在谈到巴恩斯的加盟时难掩兴奋,“他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球员,运动能力出色,既有很强的终结能力也有出色的外线投射,另外巴恩斯心理素质出众,勇士黑八奇迹那年季后赛他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他喜欢大舞台。”

  巴恩斯的球风其实和上赛季中期离队的肖恩-马里昂有些相像,他的加盟无疑将增强太阳锋线深度。巴恩斯过去几个赛季外线投射进步明显,06-07赛季巴恩斯一共投中106记三分,命中率36.6%,他的加盟意味着太阳又多了一门三分炮台。

  签下巴恩斯之后,太阳还需要寻找一个替补控球后卫和一个替补内线,候选人包括——萨姆-卡塞尔、戈兰-德拉季奇、达蒙-斯塔德迈尔、杰森-威廉姆斯、希恩-马克斯和布莱恩-斯基纳。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