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为何惨遭骑士压榨 勇士可能成韦斯特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的夏季自由球员市场风波未平,虽然几位大牌球员都已找到归属,但一些级别稍小的球员去向还没有落听,而克利夫兰骑士由于队中两大控卫都是自由球员,这段日子他们必将比其他球队更加忙碌。北京时间7月21日,当地媒体就发表文章对骑士两位自由球员丹尼尔-吉布森和德朗特-韦斯特的情况进行了分析——

  当本诺-尤德里同国王签下一份5年3200万的合同,这个夏天自由市场上的控卫球员就有了一个基本的定价,国王控卫拿到了5年的全额中产,无独有偶尼克斯也给了克里斯-杜洪两年中产。

  但问题在于,骑士是如何在上周三说服丹尼尔-吉布森在那份5年2100万的合同上面签字的。显然吉布森的经纪人刘易斯-塔克无法从其他球队中拉来更加丰厚的出价,因为其他队伍都知道,即便给受限制的吉布森出价,骑士也会提出竞价留住这位年轻后卫。但是更多的经纪人对吉布森的合同送去嘲笑,吉布森的这份合约是塔克作为经纪人在NBA联盟里搞定的第一份合同,2100万美元也不是小数目,但吉布森理应拿的更多,怎么说他也是骑士球队计划中的“核心”球员。

  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很可能会在09-10赛季选择跳出合同,骑士方面要留足空间满足小皇帝的胃口。但从现在情况看来,骑士的薪金空间不仅足够留住詹姆斯,届时还能够同时容下另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强手。眼下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对付同样身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的球队首发控卫德朗特-韦斯特,吉布森签约后韦斯特的经纪人该偷着乐了,他将会所要更高的待遇,因为韦斯特是球队的首发。他至少会要求一份尤德里那样的合同,因为韦斯特并不比国王后卫差。

  跟吉布森不同,韦斯特获得了其他一些球队的青睐,有消息称金州勇士非常想得到韦斯特,奥克兰人认为韦斯特具备引领小球风潮的能力,当然如果勇士拿出报价,骑士一样可以用相同的价码留住韦斯特。这则传言也很快让人联系到了蒙塔-埃利斯,骑士方面一直垂涎埃利斯的天赋,希望把同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的金州小伙子弄到手,埃利斯作为拜伦-戴维斯出走后的勇士招牌,奥克兰人肯定不会轻易放走,而他的合同年薪也肯定要在1000万以上。

  看来勇士和骑士也要上演一出互挖墙脚的好戏,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韦斯特近日即将签下一份新合同,但很可能不是跟骑士队,勇士是可能的韦斯特下家。如果韦斯特的价码要求过高,骑士不想负担,那他们也有备选方案,魔术的卡洛斯-阿罗约就是可能的韦斯特替代品,魔术同老将安东尼-约翰逊签约作为贾马尔-尼尔森的替补,阿罗约在奥兰多地位已经没了,骑士则可以签下波多黎各当家顶替可能要出走的韦斯特。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